Wednesday, June 19, 2013

如果不是你 我不会相信 朋友比情人 还死心塌地

...................
今天心情本来就没有很好
因为我烦着我的oral 
英文节过了 她不要oral 我终于开心回 ......
结果一出班 打算跟紫菱凯纯祖仪一起回班
看到很多人围着 还以为发生什么事
原本打算回班 结果靖宜跟我说有人晕倒
智维一直叫我进去 我又不懂发生什么事情喔
之后我看到舒蔚就问她是谁
她说凯纯 .
我完全呆着不懂要给什么反应
我想冲进去 可是靖宜说帮不到什么
所以就没进去了 ..
可是看到她躺在地上一直震 我心里就完全凝固
甚至想飙泪

之后和琳雁一起去拿她的书包去保健室
看到她半醒 心里就安心了一点
之后的2节课完全不在状况内
可恶的梁凯纯地理节抛弃我 过分 :'(((
下课也完全不想吃东西
..............

回到家立刻信息她
本来想直接打电话给她
可是不想打扰她休息所以打掉这个念头
结果一下子她就很意外的回复我
说没事了 不用担心
这时候心才定回 ......
你这个八婆 !
害身边的人都担心得要命
过分 !!!!

我想说 经过这次
真的要好好珍惜身边的人 对你好与不好的人
因为他无声无息的踏进你的生命
甚至成为生命中不能缺少的
那个八婆
你重要得要死
你们三个 缺一不可啊啊啊
没了你们我真的不懂该怎么办
要友谊永固啊啊啊
我爱你们 很爱你们 超爱你们
不要随便离开 除非我不要你们 xD
可是你们不能抛弃我 只限于我哈哈哈哈

LOVE you youuuuuuuuuuuuuuuu :')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