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30, 2013

你我未有幸 一起说声愿意

换位了 :)
就算多么的不舍得 不习惯
也得尝试习惯
我会想念你的
其实很幸运
至少还有一条绑书带
不会从此失去沟通
虽然也没有比平时多话说啦 ==

oral过了 :D
我真的很开心 因为拖了很久
害我每次都要提心吊胆的上英文课
现在已经过去了 也拿到自己满意的分数
所以就这样告一段落吧 :)

很喜欢这种感觉 :)
昨天放学思韵跟我车回家
不知道如何形容
我们2个这个星期好像极少碰面讲话
昨天一看到她 那个嘴巴就一直说个不停
说着说着 然后不知不觉到她家了 ==
那种不会没有话题的感觉真的很好 :)
可能这就是所谓的知己
就算很久没碰面 感情也不会变淡
一见面就一直比例巴拉说个不停
DAIB i love youuuuuu o xD

妈咪一直催我开始读书 ==
不要傻啦 我不会做这种事
最多我考前3个星期开始读书
75我尽力拿 不过一定不可以的
不要抱太大希望
现在你不要逼我 不然有反效果噢噢噢噢 :P

好心作怪 很好看 !!
bosco帅到我不懂要如何形容 xD
他最后那首片尾曲好听到极点 !!!!!!!!!!!!!
最后祝福 :)
歌词很好 哈哈

我想去唱K !!!!!!!!!!!!!!!!!!!!!!!
再不发泄我就要来忧郁而死 :P
快点考完 trial 期末考 spm 什么都好
我要发泄 .________.

昨晚对不起 什么都好 .

Tomorrow is already JULY
Good luck and stay strong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