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18, 2013

新的自己 好好的过

这里的灰尘整寸厚了
n年没有上来这里了
其实我现在处于很想睡觉 + 很多功课的状态
可是我就是突然有mood写部落格
没办法 懒人一个哈哈哈哈

成绩 .. 就这样啦哈哈
我进步了9分 xD
不要误会 能进步这么多是因为第一次考到很烂
希望我有全勤分 ((诚心祈祷
目标有达到是非常开心的事 ^^

有个粉肠今天问我总平均
其实我知道你在想什么啦
你觉得是你害我的嘛
不要发神经 高二当然会退
而且不关你事 是我自己不够努力
你以为你有那么大的影响力 meh xP

现在唯一的希望是英文能升班
我也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沦落到这种地步
算了我认命
这个世界本来就是那么的不公平
要学会成长与习惯
加油啦 李旸珊有不能克服的事情的 meh :')

SPM完全没有着落 ==
怎么办 我变得越来越颓废 urghhhhh

还有就是我的脾气
一直以来妈妈都很能忍我
结果她刚刚终于把累计在心里的怨恨向我爆发
哈哈哈哈哈 没有那么夸张啦
就只是ngam我几句咯 哪里舍得骂我 xD
跟别人比起来 算蛮幸运的啦 :)

622 家长日不是重点
我的权志龙啊啊啊啊啊 ><
我要call薇雯 紫菱帮我现场直播 xD
当天应该会很 high :((

我想到一个很好笑的事情 xD
今天朋友问我几号 17还是18
然后我就用我的方法来计算
结果我隔壁那个粉肠竟然知道我从 622开始算起
哈哈哈哈哈
他真的很了解我 ==
可是我不够了解他哈哈哈 不要伤心
其实我觉得自己很失败一下
一起坐了6个月+  一起抄功课 一起daib 一起讲废话
一起说是非 一起交流伴侣要求 哈哈哈很好笑
谢谢上帝安排我跟他坐 真的很感恩 :')

就这样吧 完全没有重点的一篇部落格 xD
再见我得空 再理你啊 乖 哈哈

Hope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