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31, 2013

小时候幸福很简单 长大后简单就是幸福

1月总结:

答应了自己无论多忙都好 都要每个月上来打一次总结
要反省自己 .

好快1个月就过了 还有半个小时就要迈入2月了 =]
03022013 J3C'11 的团圆饭 hohohoho
很期待 !
到时要拍多多照片 xD
还有 07022013 S2C3'13 的团圆饭
也很期待啦 因为上次没有出席到 !
这次要找完所有8婆8公进行狂拍
哈哈哈哈哈哈 很兴奋 xD

首先第1个礼拜 由于对邻座很陌生 所以还没显露出我的本性 -.- xDDD
还算是有听课的
之后第2 3 4 个礼拜就 OHNOOOOOOOOOO
死命讲讲讲个不停 他的错啦 !!!!!!!!!!!!!!!!!!
害我这章bookkeep不会做
如果我有听我肯定会做的咯 :P ( 推卸责任 ing )
希望测验可以保持 100 -.-
明天我一定要花时间来温习数学 簿记 PA Add maths
不能让自己再颓废下去 !
要永远记得我不是聪明的人 所以我必须付出比别人多几倍的努力 来换取成功  :)

其实我的地理位置还不错
henry 博元 竞升 祖慧 淑仪 一大堆 吵死人
不过他们真的把我变乐观开朗了啦
希望我能持续开心的笑 :D
不好的是离她们远了1点咯 ......

今天被祖慧说 :
"旸珊 , 原来你也是讲很多话的啊 ? 簿记节一开始就一直将讲讲讲讲 .......... "
TTTTTTTTTTTTT 我听到了够力伤心
我也不想的咯 -.- 都是因为我隔壁那条水
ignore他还要一直kacau我 zzz
不理他就会被他弄到理他为止
我很佩服他的毅力 xD HAHAHA

其实我真的很希望他能考好来 不要再补考了 PLEASE
最多我会什么 就教完他什么
不过也要他自己努力才行啦 !
请你不要放弃自己 因为有我这个100分的邻座在 xD

我好像好久没有认认真真听过1堂课
只知道我每一刻都在狂笑 害到我联科分不保 因为罗碧云一直叫我睡觉不要吵 = =
很怕她会公报私仇 hahahahaha

February target :
1. 少讲话 xD
2. 教完1章就要温习 直到会为止 ( ex 经济 )
3. 兼顾 PA 和 Add maths
4. 所有要背的东西尽量背完 ( ex: 历史问答题 商业 地理 )
5. 美术功课尽量做完 ==
6. komsas 教完1章就要大概要知道故事内容

总之不要什么都last minute 才背就好 !
希望我能达标 =]

Happy February guys !
February , please be good to me :)

01022013 0019 am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