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22, 2013

明明就他比较温柔 也许他能给你更多

开学了 !!!!!!!!!!!!! :D (虽然已经3个礼拜了-.-)
为自己设了目标 希望能达到啦 !
兼顾SPM和统考科目
全科及格 (地理啊啊啊啊啊)
SPM考到很好很好 至少不让自己后悔
上课尽量少讲话 xD
上课不要睡觉
保持开朗的心情 不要整天emo
大概是这些咯 .. 还没想到 :P

换位了 ,
邻座是很吵笑声很好笑有时会搞emo的古博元 :P
一开始的时候 真的很怕跟他坐的
因为高一真的不是很熟
之后发现我跟他是同类 :D
短短几天感情就突飞猛进了 HAHAH

我绝对是个100%的好邻座 :D
每次提醒他带什么书 有什么功课 借功课给他抄
哪里有酱好的邻座的 xD
我的目标是要他100%升班 他不升班我跟他绝交
功课可以迟交 但是一定要交 !
不过 他一说话 就弄到我笑到很大声 完全没有仪态
哈哈哈 至少好过赖侨政咯 xP

他的簿记测验真的给我很大的满足感
我教他的叻 他拿85% xD
不过我拿100% HAHAHAHAHAAH :P
幸好我比他高分 不然真的很鱼
不过他错的都是很简单的东西 吃大便
难的反而会做噢
希望能继续保持啦 :)

最近一直emo ..
我不想的 !!!!!!!!!!!!!!!!!!!!! 但是就是控制不了自己 :(
十二星座不得不承认的事实 魔羯座 很忧郁
准到爆炸 !!!!!!!!
这也是今年的目标之一 一定要撇除掉这个坏习惯 !

邻座先生 , 谢谢你啦 今天在学校抄地理的时候 无端端很大压力 很想哭 .............
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可能笔没有墨 心情不好 然后接下来就是地理节了
怕赶不完 所以就闹情绪了 .......
之后你递你的蓝笔给我用 那一刻真的有感动到 很很很感动 !
从来都很少人看得出我emo 想不到你看得出 xD
至少你比他有绅士风度 :P
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你 !!!!!!!!!!!!!!!!


明明就 - Jay 很好听 !!!!!!!!!!!!!!
歌词超级有意思 :
海鸥不再眷恋大海 可以飞更远
你的心事太多 我不会戳破
明明就他比较温柔 也许他能给你更多
不用抉择 我会自动变朋友

不懂啦可能很符合我的心情 xD

明天历史测验啊啊啊 完全不在状况内 ==
一定一定要开始读书了 !!! 要努力 :)
亲爱的李旸珊 请你加油噢

22.01.2013 18.53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