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23, 2012

24/12 , Merry Christmas ! :)

哈咯灰尘 , 哈咯我的部落格 xD
4个多月没碰过这里了
哎哟 反正大家也没碰了嘛 :p
自从有了twitter , 这里也没什么用了
因为心事 烦恼 忧愁 快乐 已经有了容身之处 哈哈哈
不开心的事 那边也会有人安慰我
开心的事 那边会有人跟我一起分享
总之就是很喜欢 很喜欢 twitter :)
facebook已经被我逐渐遗弃了
总觉得那边的人生活只是想要斗like多而已
虚假 不喜欢 :(

原本真的很心痛的 ...
可是无端端杀出一个程咬金 :p
刚刚谢谢林舒蔚安慰我 我笑了 :)
虽然是鱼了 但是就是因为鱼了才够真实 !
但是不小心说出了她的伤心事 对不起啊啊啊 ><
你不用怕啦 还有我嘛 ,
希望明年我们的感情能够更加深厚
很喜欢你的坦白 和 勤奋
我要向你多多学习 !
看到你为学业不断付出 也获得了回报 ,
替你开心啦 :)
明年我们一起努力 !!

既然当初已经决定拿 PA , 就要承担责任了
会慢慢习惯PA的 format的
学校没教 唯有依靠外面的补习了 =]
放心吧 只要明白 不粗心 一切就没问题了 !
梁凯纯啊 别那么担心了 , 你的能力没问题的啦 :)
加油噢 亲爱的 XDDDDDDDDDDD

还有就是 .. 为了将来能够很自在的狂笑
我去绑牙了 -.- xDDDDDDDDD
当牙医说只需绑 3-5个月的时候
我开心死了 !!!
希望真的会比较齐啦 ..
虽然现在吃东西 很麻烦 要戒口
可是我认为 一切都会很值得的 :))
忍耐吧 ~~~~~

今天是平安夜噢
明天是圣诞节
意思是妈咪的明天是假期 xD
可以去买新年衣了 woohooooooooooo !
希望能找到美美的衣服 裙子 和 短裤
长裤买了 鞋子也买了
超级无敌爱 !!! xD

结束吧 xD

圣诞节快乐!
Happpy Merry Christmas to my beloved ones =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