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26, 2012

25/8 ♥ J3C 聚会 ♥

昨天是25.8.2012 , 是我期待超久的一次聚会 .
也可能是最后1次的聚会 .......
可是萧老师承诺过 , 绝对不会是最后1次 !!!!
所以心情 .. 也稍微平复些了 .

好了 . 开始旅程 ! :D
昨天属于是自然醒吧 ? 因为没有设任何的闹钟 .
醒来的时候超惊慌 .. 因为害怕迟到 .
答应了琳雁9点到校 . 可是迟到. 对不起><
幸好有凯纯陪琳雁1起吃早餐 .
不然她还真会闷死 ! ><

后来在很好笑的情况下 .
妈咪允许我在紫菱家过夜 .
还真把我给吓到了 @@
过后我就在短短的10分钟之内收拾好所有要带去的东西 .
还好没带漏 , 反而还带多的呢 :P
后来就匆匆忙忙的赶去婚纱店meet那两位美女了 :D

还好刚巧遇到她们俩在那儿等我 .
不好意思啦啦啦啦啦 ><
过后便一起步行去祖仪家了 .

祖仪的家超容易找的呢 .
下次我可以去那儿捣蛋 =P
到了那儿 , 我们就一起制作那本送老师的书了 .

那本书 . 制作过程虽辛苦 , 但是刚刚在facebook看到老师的留言
说“ 眼眶里存积水分 ” , 一切都是值得的 :)

我.琳雁.紫菱 , 某天去HarveyNorman洗照片 .
一张一张的翻 , 回忆都是甜的 , 是美好的 , 我们都笑了 :D
又在另一天的补习天 ,
琳雁.凯纯都在很努力地为照片贴上双面胶 .
而我和紫菱过后放小学朋友飞机立刻飞去帮忙 .
我们边选 , 边聊 , 边笑 . 真开心 .
不过重点是那些 : 没个人照(检讨下=P) , 在班上默默无名的人儿 .
寻找照片时我们crop了再crop .
希望你们喜欢啦 :D ( 虽然大部分人都没看到==)
保证照片都很美的. 自恋照都是抽最美的那些 .
hehehehe.
那x抢功劳的 : 我顶你妈妈的肺 ! ==
我们都还没x , 你就去x, 吃大便啦 ==
好啦我承认我是自私鬼 !!!
不过这是事实 -.-
我的确不比一般人大方 ==

算了==
过后琳雁/凯纯在祖仪的衣柜找到超多帽子.
这不是重点 .
重点是祖仪竟然拿起相机. 提议拍照 @@
我们3个都吓到了1下下 xD
不过谁叫我们3个都是自恋的家伙 xD
便疯狂的拍照了 :D
可爱的凯纯也拿了自己的独家相机自拍 xD
(好啦虽然我也是 == )
拍拍下不知不觉已经3点多了..
我们就收拾“残局” . 准备去紫菱家 :D

过后去binding那本书 .
看到老板娘好可怜 == 因为我们的书实在太厚
她花了很多心思与耐心才能把它bind好.
谢谢她 =D

还有谢谢祖仪妈妈的"绝对达令"
超好喝 ^^
想喝冷饮的时候 就立即有了 .
万分谢谢 !!!!!!

过后祖仪的爸爸"排除万难"才成功抵达紫菱的家 xD
(幸好我和凯纯记得有什么建筑物 =P )
虽然还是没有什么帮助 哇哈哈哈哈 xD

到了那边 , 我化身为理发师帮人烫头发 .
( 还可以吧 ? >< )
过后那些人儿变美了 , 又进行狂拍 xDDD
唯独我没有 -.-
不过我还是跟他们癫 =P

谢谢抒恩的食物 还有其他人啦 ( 我不懂有谁 -.- )
很好吃 . 至少我有饱到 ! xD
过后就是庆祝老师和tenzo的生日 . 看影片 .
很佩服你们的毅力 .
因为要制作一段video真的很不简单 .
我上次弄学会的, 要弄4分钟已经要死了 .
秋薇还要弄1个22分钟的video  ( 晕掉 == )
很棒啊你 <3 p="p">
过后就拍全体照 :DD
男生1直压扁henry的头发 . 很好笑 !! xD
还有感动henry有出席 . 懂你很忙啦 .
虽然没有1年的Starbucks喝 , 但是值得啦 :)
还有干嘛强迫人家承认你帅啦 -.-

之后应该又是疯狂拍照吧 ? xD
大部分女生主动跟男生拍照
印象最深刻应该是吴启啦.
我: oi 吴启拍照 !
吴启 : guat我 .. 哎显 拍啦拍啦
嘻嘻 可爱到 xD

还有黄勇康我终于跟到你拍照了 !!!!!!!!!
之前1直忘记 / 忙/ 没有时间 .
今天终于拍到 ! 够力感动 ! ><

过后应该是大家陆陆续续的回家了 .
有过夜的 , 就步行/ 骑脚踏车去篮球场 .
死陈文航 霸着那粒篮球 不肯让 ==
还好你过后 肯"改过自新" 亲手给回我 .
酱就乖啦 xDDDD

臭思蒽取笑我不会骑脚踏车 !! !!! TTTTTTTTTT
算了啦 看你肯跟我拍照的份上 原谅你啦 ! xD

过后 我. 紫菱. 靖莹. 琳雁
坐在篮球场的地上 keng心事 .
keng了好多好多 . 超开心的 .
因为不是经常有这样的机会 夜晚一起聊天
真的很开心 .

还有臭祖仪 !!!!!!!!!!
明明答应过过夜 . 结果跟佩钐跑掉回家 ?!!!
明天骂你 !!!!!! xD

之后就回紫菱家了 .
HUI 原来我会打Snooker !!! xD
虽然不是很有天分 . 但是至少有进到球 =P
谢谢思蒽和思韵的细心教导 ! xD
2思 = 饿死 xDD ( 好啦很衰 ) ><

过后冲凉 . 下去客厅看戏 .
我吃了 2杯杯面 , 少少薯片 , 很多燕菜 ==
我还没量体重呢 ==

Ashley无端端跑下来
说被楼上的人"抛弃" 不给她睡地上
不要紧啦 你还有我们 还有《护花危情》陪你 ! xD
结果半夜惊醒 看到她在我隔壁睡着了 :)

妈咪竟然10.28分就在外面等我 ! ==
我就匆忙的拿了bag回家了 .
牙都都没刷就出去了 , 等下又骂我 ==

回家的半途中, 紫菱打给我说
铅笔盒 + lens都在遗漏了 .
我心想 : 怎样做功课噢 ? gg ==
她说明天带回给我 :)

回到家就立刻趴在床上睡了 ..
5.30pm才起床 @@ 整天就给我这么浪费了 !

结束 _ :D

整个假期好颓废 .
不用说, 功课依旧是还未完成 .
等下就尽量干完它 !
加油啦李旸珊 !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