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18, 2012

是你抓紧我 往前去张望

#nowplaying 你被写在我的歌里 :)

心里的苦就算不记得 都化作这目光吟唱成一首歌 - 萧老师
仿佛还看见昨日那张悲伤的脸庞 - 萧老师
快乐有时候竟被你调味得像颗糖 - 萧老师
是你提醒我 别怕去幻想 - 萧老师
是你抓紧我 往前去张望 - 萧老师

哎呀 还有很多句子 都很符合萧老师 ...
满满的回忆 与3C的回忆  ♥
感觉温馨惨了
下辈子给我选 我也会选择与你们同班
继续让萧老师当我们的班导 :')

2013年看着别人找回他们初中的班导师,
当时我们都应该会很失落吧 ?
...

没关系啦 3年而已 很快过的
我应该为萧老师能够实现多年的理想而为她感到高兴 !
就算路途遥远 我们的心依然系联着对方
你永远都是我最尊敬的班导 !
老师, 爱你 !

星期6 就是了 !
真的是最后1次了 !
与你见面的最后1次 !
希望我当天会哭啦 不然我会很不甘心的 =P
更加希望萧老师当天会哭到不像人样 XP
哇哈哈哈 This is our MISSION !
Guys gambateh ! xD

还有
我要过夜 !!!!!!!!!!!
我不敢问妈妈 , 等下被她一口拒绝的时候会很够力hurt的 - -
不过夜不是留到12点多咯 =P
我觉得她会很乐意载我 xD

老师祝你前锦似绵 !
很开心你有勇气追求自己的梦想
希望长大后的我 也会有如此的毅力与勇气  :)

很期待825啊啊啊啊啊啊啊  ! ♥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