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1, 2012

不舍的思念 永不可遏止

距离运动会准准1个星期了,
我现在才来写blog -.-
都要接近1年了咯,
何时才要团结呢 ? :')
没办法_我只能说
班导不会带班 .
为什么别班那么团结的 ?????????
不公平啊 >< 
我妒忌你们 !!!!!!

Oral很烦啊 !
怎样才可以吸引老师叻 ?
很值得思考的问题 我想了2天啊啊
就算我pronounciation有多好 也没用
这个不是重点
重点是你要够大声 !!!!! 吃大便 = =
拜六跟妈咪一起讨论 :')


好想念萧老师
我宁愿给她ngam ngam ngam
好过这个无聊透顶的 ><
( 我好过分 -.- )

数学老师要走了叻 :D
最好长夷来带哈哈哈
可是我们又会少了一节讲话的时间 xD
不过为了成绩 拼命laaaaaaaa .

以前乖巧的我不见了啦
希望能尽快寻回 ><
人家都开始检讨了啊, 我叻 ?
还在那边讲讲讲 = =
过分!

商业老师,
你很喜欢24号吗 ?
需要每堂课都叫此班号吗 ?
我知道你很喜欢我,
可是不用偏偏在我不听课的时候叫我的 -.-
1节可以连续叫2次的喔 ! PRO !
不要再叫我可以吗 TT
感激不尽 -.-

最近1直违反校规
上课吃东西
我不想的老师允许嘛 xD
加上我这种贪吃的肥婆哪里忍得住口叻 ?
所以...... 就将咯
我学周围的人罢了 xD
俐玫 琳雁 kc 利可白 小弘 语菁
nehhh 就是以上的人教坏我的 xD
尤其是那个瘦到整枝柴酱+ 吃不肥的 + 179cm的(去年= =) + 只会笑笑笑那个啊 xD
对了就是他 :  2010年最佳男运动员 ! 死命扮可爱 xD

侨政为了某人设立筹委团
我是副主 xDDDDD
哈哈哈哈哈
计划书他负责做, 我给idea罢了 xD

最近找到1个真正能够倾诉心事的地方
谢谢琳雁+俐玫的隆重介绍 :D

距离Farewell还有1个月多
很期待啊啊啊啊 xD
可是不想它那么快到来 ><
矛盾啊我 !

最近跟妈咪讲很多话噢
很开心 ^^ 千万不要吵架啊啊啊
我最讨厌道歉的时刻 = = !

巧旖生日快乐 可爱的傻婆 =P
Happpy Birthday !


2012年8月2日 1.15a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