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16, 2012

就算倾盆大雨 淋不湿爱你的心

很讨厌pps咯 , 要酱咩 ! ><
结果飞去看最后1集 .
OMG 人生中第一次第一部戏哭了n次
谢谢李抒恩 和 黄佩盈 小姐 极力推荐 ! :D
虽然我不懂中间发生料什么事 ,  
但是我觉得接吻戏过多 = = :P
Happy Ending 就好 :)

第二次换位 , 立刻显掉 天啊
祖仪我很很很想念你 ! 我懂你也是 ! :D
有人欢喜有人愁 :')
我肯定是 愁 的那个 -.-

最近  我看到1个很像以前的自己的人 ( 小学 )
她很爱跟男生玩、跟男生闹、打来打去 .
才觉得 以前对男生好像有点过龙了 = =
但是我绝对比她好100倍 !!
上了中学  便不怎么再跟男生癫。
Mayb 我比较适合 daibee + 思想单纯的人。
她完全让人产生错觉  ( 可能你觉得感觉良好 )
心理变态 的咩
随便啦你喜欢就好 不要每次给我看到就好了 。

YAY 篮球 :D
之前是无feeling , 体育节过后严重爱上 :D
明明两只手比较容易 我百发百中叻 -.-
单手 就 ...... 3次以上才进到
因为手不够力 ! TT
我明明吃很多的好不好 要酱对我咩 .
HAHAHAHAHAHA 老师看着我投篮的时候
单手竟然1次就搞定了 :P
笑死我 = =
希望考试老师看着我的时候也顺利啦 :D

明天去庆祝父亲节 YEAH
父亲节快乐啦 :D

我决定了 :
我要发奋我要发奋我要发奋我要发奋我要发奋 = =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