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30, 2012

说爱了 却1再受伤

假期噜 =]
我爱自然醒 自然醒爱我 :D
小时候超爱假期, 长大了逐渐不爱 -.-
颓废到无法形容 !
每天的行程 : 起床 - 看戏 - 午餐 - 看戏 - 晚餐 - 看戏 - 睡觉
看戏占大部分 ! 没办法 xD
有时宁愿整天补习, 也不要这样颓废 !
其实很多功课, 懒惰动 ! :D

期末考 不值一提 xD
我知道啦 很多人对我这次的成绩很吓到
我也很吓到咯 -.-
我好心给你们名次啊 LOL
借口多多 = =
下次我会努力追回的 ;D
乐观的我 xD

妈咪死都不肯买S3给我 !!!!
宁愿花钱去旅行都不肯买 ! ZZ
看下咯, 如果真的是去欧洲旅行的话 我不介意的 :D
最多自己花钱买 lur  ><
伟大的我 :DD

1. 秘密花园
2. 我可能不会爱你
3. 你为我着迷 HUIWENNN !!!!!!!!! :P
他们3个全部争着要我看他们先
到底要哪一个叻 你们自己1 2juice laaar xD

我弟弟取笑我不会游泳 -.-
有罪吖? 欠打 ==
明天就游给你看 !!

一定要动功课了 ! 加油 x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