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12, 2012

想得到释放只有 投降 :)

没脑, 真的很没脑 !!!

其实明知道是他出题, 当初就不应该酱发奋 .
我真的很想用心去考, 绝对不是一时冲动 !
我也逐渐发现  :
每次遇到不会的题目, 都会先思考, 再做
熟悉了方式, 再重做 ! 我没有放弃过 .
真的真的不会, 才去问别人 .
以前看了题目直接 : " 喂~~~~ 不会做啊>< "
对数学的坚持与执着 , 不知道几时开始 .....

昨天6点回到家, 放下书包, 立刻坐在椅子上做历届
2001, 2006-2008做挑战题.
2009-2011 全部完整步骤 .
几乎每1份考卷, maximum 只有1题不会做
不熟悉的, 重做了再重做 .
有屁用 ?!!!!!!!!
我放弃Pmoral, 放弃看我的《拳王》啊 ! 真的 蠢到没有人有 !
打算5点多爬起来读Pmoral, 结果还是情不自禁解数学 .
补充睡眠好过 !

我不知道自己现在处于什么心情
只知道不是伤心, 不是失望, 而是麻木

口口声声说没事, 装潇洒? ..
结果看到昨天自己辛辛苦苦做的历届 就在那边哭 差水 !
随便啦, 反正从9字头跌去不及格又不是第1次

Btw, 考完了就算了, 尽力就好 !     何况我是尽全力叻 xP

刚刚看到1句超赞
微笑并不1定表示你是快乐的  有时候
它代表着你是够坚强去面对困难.

所以我要多微笑 !! :D
我要2者兼得 : 快乐 + 坚强 ! :))

Mummmy, Happy Mother's Day yar !! ♥
Thankyou for everything you have done
ILY ♥

还有4天 ! 大家加油 !! 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