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13, 2012

长高去 ! :D

Wheeeeeeeeee .
我觉得我很得空咯 , 明明有很多功课+测验 -.- !
还在fb游荡 ! :Z

最近开始补习 :D
没办法, 我太发奋了 !
数学+英文 ..
英文你至少给我及格蛤 ! ><
好后悔进Advance :'(

OMG 我很满意我的oral =D 重点是 :
我完全在不了解script的状态下出去讲 + 没背稿 .
结果: My marks are in pen ! xD
很开心 ;P

明天开会 + 体能考试 ! :S
第1次做筹主
第1次执行领导工作
第1次真正为学会做事
第1次为联科酱操心 ! -.-
希望明天顺利啦 =]
不要我主持可以吗 TT

发烧啊啊啊啊啊 !!
算了, 每年考体能都发着烧的
习惯就好 x)
希望side bend 不要令我失望+ 失水准 吖!
冲刺加油 !! 这个还好 .
不过跑到1半咳嗽就.. ERM ..
我平常心对待 ! :D

还有不懂多少天就期末考了 ><
要开始读Sejarah , Science 了
不然就 gg -.-
期末考加油啦大家! xD
( 好像有点早 :0 )

我要长高 !!!! ❤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