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28, 2012

Btw, 加油 ♥

原本今天又是个美好的1天的 .

死陈瑜 ! 我恨你 !
你完全没有给我任何的心理准备 ,
你就说要离开 ??!!
" 明天, 我要转去理1了 . . "
WAHHH 那句话简直是导火线 !!
我已经超想飙泪了咯 !!!
但是一直对自己说 :
跟她又不是很熟, 不能哭 !!
幸好及时离开班上, 不然我会严重受影响, 眼泪狂奔 ! :'(
( 结果也不是有 = = )

可能正如俐玫所说 ,
哭是因为没有跟她制造什么回忆吧 ?
对! 我的确没有 !! ><
就连篮球比赛, 也不能1起 !!!
我俩没有任何属于我们的回忆 .
不过我依然很很很很不舍 ! TT
起初看到名单, 真的蛮期待与你相处的
是我自己没有主动, 是我的疏忽 ! 我也很后悔 !
不过已经太迟了。
失去了才懂得珍惜, 这句话不会有错 ! ><

你的笑声, 是多么的特别 .
尽管我不懂发生什么事, 只要听到你的笑声,
我还是会情不自禁的笑起来 :D
影响力多么大的你 ! :)

直到这一刻 , 我还是很想哭 ! :'(
我还是很怕某1天我们遇见时.
会是陌生人 ..
微笑也好啊 :)

即使我是多么的讨厌你 = =
但是到那边要加油啊 ! :)
你行的啦 , 以你酱乐观的性格HOR ! xD

HARLO ChinYi ! XDD

我很讨厌离别啊啊啊 !!!
不要再接近我了, 滚到远远去 !! ><
今年第1次哭到酱geng xP ==

算了 !!
今天C3男生篮球赛噢
帅惨了 !! ><
比赛结果不是重点 :P
我们气势已经赢完了 ! 你们好棒 !!
第1次看篮球那么刺激 真正的篮球赛 :)
我大爱这张, 因为他们实在太棒 !:D

S1C3 !!!! ♥♥ :)



帅尽全场 的 他们 ! :D

就酱啦, 要赶学会的东西 :S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