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27, 2012

永远不要向任何人解释你自己 ! 因为喜欢你的人, 不需要 :)


有很多种感觉想表达, 却无法迅速的转换心情 .

还有12天 .. 一直强迫自己要读书 !
但是功课多到ham酱 !
很努力的清完了, 又再给过 !
清完了, 又给 !!
TMD ! 很压力啊 !!!
每次做到凌晨1点多 .
再这样下去我的成绩不懂会跌倒怎样 ;/
我可以转去C2吗 ==


别说我一直找不到方向 ? 我简直没方向 啊 - -


除了叫自己加油, 我真的不懂可以做些什么了 -.-


S1C3, 合唱比赛优秀奖+ 最佳指挥奖 谢谢 xD
练习时, 明明就很不配合+ 团结 .
谁知上台全部人音调都唱对 LOL .
其实下台的时候, 我已经有预感会拿奖的,
看是特优 / 优秀 罢了 xP
HAHA

3C 几时gathering ?
我非常极之想念你们 ! TT
我要你们的笑声, 幽默感, 吵杂声 ..
心事找谁聊吖 ? 烦恼找谁发泄吖 ?
都是3C的人 ! ;)
到现在还是少少不习惯新班的人与事
其实我觉得是我自己心理作用 -.-
我不想让C3取代3C ?


每个人看待事物的角度都不一样, 有乐观、悲观 ;)
既然不想面对, 那就干脆别理了;因为理了, 也无济于事 .
不应该让不应该的事, 影响到不应该影响的事物 .
那自己_ 快乐 :D ♥

我应该继续 ? ...
我不管, 我倔强 !
;/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