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22, 2012

一时之气 ? Nope I'm NOT ! :)

今天派了最后1张考卷 - 电脑 .
成绩 .. 不想提 ! :D
唯一要提的是英文 !
我妈对我蛮失望的哈哈 >.<
在家讲英文的人, 英文不一定好 !
( I mean ME ! ) --
我要求较高, 离及格的距离我觉得还蛮远 !
我要强调的是 : 不是你们不好, 只是很不幸运的遇到了不对的老师 .
觉得自己还蛮幸运的 ^^
我再不努力, 我觉得很对不起妈咪 ..

总平均出来 ..
妈妈很满意, 我就一直在唱反调 !
我要用这句话警惕自己 :
李旸珊, C班女生里面最差是你 , 检讨啦 !!!!
不觉得很羞耻的咩 ?!
不要以为只有你在努力, 别人不是吗 ?
静思了1会儿 ,
终于知道自己的问题 ,
我临时抱佛脚都已经考到了1半的分数 ,
再早些准备的话 , 成绩真的不止这样 !
设好时间表按照读书计划 ,
我1定能成功 !! :D
( 别约我出街了吖 =P )

下一次, 我要让你们大跌眼镜 !
看着来 .
总平均吖总平均,
给我升到高高去 !!!

商3真的是1个很好(强) 的班 !
至少能强迫我读书 .
以前的我, 根本不会有这种想法 .
我们1定要占百名榜的1大半,
这是班级目标之一噢, 必须达到 !!
为1st期末考奋斗 !!!

商3之C班好发奋 .
今天做壁报时, 不知不觉的讨论补习的问题 .
大家都很认真 ! 这也使我有了早K书的力量 .
希望我这不是1时之气啦 ><
BUT我相信自己 ^^

你啊 ! 一定要发奋了 !!
既然1起进了商3, 我们要1起努力 , 共同进退 !
我们要同班3年的啊 . 别再妄想侥幸过关 !
人生并不是那么尽如人意 .
证明给他们看 : 你并没有那么差劲 !
那种满足感真的难以形容 .
总而言之 _ C班的要齐人的升上高二啊 !
我也相信我们1定能 ! 加油 ! =D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