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15, 2012

有时候_ 有的人,总是忘不了 .

看完OnCall 36后有一股冲动想写Blog .
就跟我弟弟『搏命』抢电脑 ! :D
21-24, 每集我都流泪流到惨 !
刚刚一健望着子妤的时候,
我起初觉得他很yam -.-
原来他要求婚♥
OMG lumm seii ngor !
那番话.. 真的很感动 .
誓言是表面, 行动是实际 .
不过女生偶尔都要听下 花言巧语的hor >.<

这个星期 发生了超多事
想打Bt懒 ! :P
抽重点之重点啦 xD

考完试了 =D
现在处于轻松状态
Coz其实我只需担心Eng + 经济 + 名次 :'(
其他我都很有信心及格 :D
特定科目: PLS 不要令我失望 ! ><
第1次不担心数学 哈哈
我喜欢这感觉, Bt我懂不会持续很久 -.-
CHOI ! 有事情会难倒我的咩 ?!
我努力, 妈咪懂就好 x)

303王力宏 !!
真人有够帅 !! 虽然照片也是啦 xD
THANKYOU Mummy !!
不过 .. 真的很帅 !!!!!
到这个moment还是很HIGH不好意思 :P
Hehehehehe 多才多艺douuu
我发现到 : 他是柯震东+ 我体育老师的合成品 !
这是千真万确 :D

Blek :P

集训回来
蛮充实不过有时很纳闷 -.-
真正的认识了几个初1的,
果然可以增进感情吖 !
我拍照越来越"有板有眼"了 :P
我要DSLR !!
Bt我觉得很浪费钱下 -.-

其实我刚刚收拾东西的时候 ..
我找回了失踪已久的“王力宏演唱会票” ..
OMG 我还说弟弟偷掉了
我大头虾嘛 >.<
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==

其实, 爱一个人要怎么表达 ?
我爱你 这3个字, 虽短却难以开口 .
因为我觉得很胃+ 鸡皮疙瘩 -.-
我也不会给他/ 她1个拥抱 .
但是 .
长大了, 就开始学会认同妈妈讲的每一句话 .
原来 : 我蛮爱她的, 只是表达能力欠佳 :)
嘻嘻 ♥ 原谅我吧 , 我天生如此 .

明天去新加坡噜 =]
不是很想去, 被逼的 T^T
Coz 我不想自己1个人在家 纳闷 /.\
明天还要早起, 晚安啦 ;)



有一种单身叫“宁缺勿滥”,有一种单身只为等待某人...
转载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