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28, 2012

3C C3 加油 ! ♥

在1个风和日丽的早上,
我发现我很Daibee !! -.-
“今天星期几? "
“今天星期3”
“HARR是咩?? 噢 ! ”
结果另外1个人听到了..
“HARR今天不是星期4咩?” /.\
到底要信谁好, 我真的不懂今天星期几嘛 -.-
又傻傻的被人玩了1轮 Z !
拜黄宏一+叶景升所赐 !
他们真的超级无敌Daibee啊啊啊 TT

不知不觉 还有7天就期中考了 !
大部分还好 , But我的经济就.. ERM
唯有找人教咯!
明天几伟大噢
某人留下来学习经济 ! :D
But我不要成为千古罪人 ! == xD

原谅我的无聊 ↓
今天跟别人借名单
目的 : 算下大概自己的名次是多少 :P
结果?! 第32名叻 ! xD
Macam 光荣 ! = =
不过我会努力让自己在15-25之间
加油 !! :DD
这次的考试发现自己真的有付出
希望不会再次失望 ! 因为不好受 ><

最近一直宣传说:
看到我最后几名不要取笑我啊
我真的是在讲真心话 ==
没办法, 这班竞争实在太强
我真的很怕的 ><
我发现C3里的3C男生全部都很发奋
除了WeiHam ! xP

这次是最后1次上网啊
以后在fb看到我的踪影就叫我Offline 谢谢
我不想死到够够力! Z !

明天C3帮我庆生
其实我真的很怕 Coz很鱼
而且是第二次下课叻 鱼-到-爆 ! TT

顶==
给某人讲到我很想哭 ==
无端端讲3C做么 ?! 欠打 !
我那时真的有想飙泪的冲动的
我怕鱼罢了 -.-

其他事 就让它顺其自然吧
即使你做了什么 也改变不了什么
多无谓啊 :)
与其猜测+顾虑多多 , 就让它随风飘走吧 :D

3C C3 一起为期中考加油 !
考试顺利吖 =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