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16, 2012

情人节 ! =]

偷开电脑ING ! xD
没办法_我妈就是那样喜欢管我们 /.\

昨天情人节叻 !!!!! -.-
HAHA 我跟俐玫一直传纸条keng心事 ! xD
难为宏一咯, 一直做中间人
好像打扰他睡觉酱 !
幸好那节他没睡 ! :P
讲真的啦, 他的头发真的很丑 ! ==
形象大改革, 可是不成功 ! xP
几时恢复正常 ?! HAHA

ANDANDAND
谢谢琳雁的巧克力♥
我今天才开来吃罢了 HAHA
很好吃叻 !!!
之前看到Elaine的是Hazel
我就以为全部都是
结果 你竟然买了我最喜欢吃的口味 !
对_ 我就是喜欢简简单单的_
没有任何东西的最好吃 ! :D
爱你爱你爱你 .
+宏一+淑仪+嘉仪 =]

芒果巧克力超古怪的 ==
NEHH DaiB宏一咯 :P
旸珊, 新年快乐! 你要芒果口味还是草莓口味 ?
我笑到发神经 !!!! xD
情人节= 新年快乐 ?! HAHA

换了位子很开心 也不舍得之前的位子
不过坐我附近的都是非常极之DaiB的人 ! :P
我那里是最吵的地方 HAHA
不过我有听课的咯 ! xD
郭小弘最DaiB ! 真的 !!!
不要看他乖乖仔 真人搞笑到爆 !
想到辅导节那件事就好笑 ! HAHAHAHA :P
C3♥


...
今天你又来 ! TMD ==
幸好我去了商2借夹 ! PHEW
是啦我承认_ 但是我也不想经常这样_
我不想这变成我的依赖、习惯
你看努力看笔记的样子超搞笑 ==
(俐玫笑啦笑啦 -.- )
PS: 我真的是不小心的 -.-
之前会逃避, 现在逐渐成为依赖
你再这样, 我不会成功 TT
最讨厌的是 真的差那么1步 就行了 !
为什么你要这样对我 DENG ==
不要出声就不要停留 不要站在我面前 !
死胆小鬼 什么男生啦你
算_ 我不想讲你了 !

我爱柯震东
因为他有话直说 不像你 ! :)
舍不得犹豫一秒钟, 鼓起勇气才是真温柔♥

某人, 我知道你看了1定会问我是不是讲他
你觉得是就是咯 接着HOR ..
不要在我面前开完笑 (关于他)
因为1点都不好笑 !
请你尊重我 ! 你不想我讲你的他, 请先检讨自己 !
不然不要怪我翻脸不认人 ==
对 _ 就是你了 ! 自己对号入座吧 :)

【若惹怒他们,绝对让你没好日子过的星座】
第二名:摩羯座 So 自己小心啦 xD

【12星座需要看透的事】 : 魔羯—责任≠义务
是啦 我懂我很乐于助人 ! :D


喜欢一个人,不到一定的程度,不要轻易说喜欢。
因为你一句轻浮的话,很可能悲伤另一个人的一段时光,也有的将会是一生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