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6, 2012

07/02 ♥

WooHoo I'm Back ! :D
这里就要生灰尘了啦
随便啦_我不是故意的 :P

在高中也有1个月07天了 :P
习惯把班号+班级写对 、
习惯着身边的人与事 、
习惯着上课不要讲废话 !
(P/S:这个需要些时间 哈哈 )
习惯着自己的大胆 ^^
习惯着新老师的教学方式
习惯下课寻找3C的大家 ^^
只是不习惯老师叫23号时
我会有自动站起来的讯号,
同时也有警惕自己是24号的讯号 =="
要不然,
直到目前为止 我是快乐的 ! :D

第1次那么有成就感 !!
起初以为自己选择了地理是错的
结果 ?! 我逐渐发现自己是喜欢地理的 ^^
虽然老师很恐怖+严
但是做好自己就好 !!
做好本分,什么都不用怕啦 :D
加油 ♥

商科有商科的好
这我知道 我不会让自己后悔的 :)
理科很辛苦的 !!
我在很努力的告诉自己理科的坏处ING 哈哈
没有啦,既然选择了,自己就得承担责任
并且做到最好 ^^
(突然发现自己成熟了 xPP )
代表什么? 脑变正常了 :D

前天换了位子..
琳雁从我很靠近的1点钟方向
变去了离2个人3点钟方向 :(
不能像以前讲那么多话了吖
很伤心叻..
刚刚她对我说原来她也有这样的感觉后,
我突然觉得自己很幸福..
原来自己也有被重视的 >.<
她说:
跟我讲话完全不需要经过大脑 ==" xDD
我跟她拥有同样的频道
她1说什么,我就知道她接着会说什么了
哇_ 我看到后整个呆掉 !!
对于1个朋友来说,
我真的很感动><
谢谢你吖琳雁,
我想说: 没有你,
我也不会有那么精彩的3个星期吖 :)

这个星期6去思韵家叻
我很够力期待 !!!
再1次的3C聚会 ♥
我会好好珍惜的啦
可惜不是全部人都能出席 :(
你们尽量啦 >.<
我想跟你们全部拍照 ! 不要溜走PLS !
(信不信我1定忘记带相机去 ? xP )
已经不是第1次了 MUAHAHAHAHA =="

明天又要继续做那可恶的美术功课了
Novel + 其他测验又拿我命咯 !
得加油才行 !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