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13, 2012

祝我生日快乐 :DD

今天是 13.01.2012 叻 !!!! xDD
我生日来的谢谢 =P

今年是我这1生人
过到最开心的一次生日 :D
那本书 ..
WALAO 真的有够感动的 ><
我看了很多次..
看1页1定会从心里笑1次
P/S: 不是第1页的,
讲真的啦
我看到那1页
真的很很很惊讶 ...
不过完全是没有那种兴奋的感觉 !!
真的 !!!
那最多只是让我留下回忆罢了 (:
我竟然在我生日那天做到这件事 !!
真的很够力开心咯 :DD
佩服自己 =PP
最棒的生日礼物 :)

我很想念3C
结果宝贝思韵就送了我那本感言
真的很很很感动
谢谢思韵 !! :DD
明明今天是你的生日
你那么辛苦干嘛 ?
我很内疚的叻 :'(

还有还有
你们今天围着我说生日快乐
真的很开心 :))
谢谢你们
没有礼物不是重点 !
最重要是诚意对不对 ??

思韵+凯纯+慧雯+紫菱
你们的送礼物我好<3
爱惨你们
谢谢谢谢谢谢谢 :DD

我今年许的愿望
有1个真的在今天达成了
老天爷酱爱我咩 xPPP

刘克勤 !!
你令到我坚持不下去了
我真的很想修地理
可是觉得自己没资格 !
连完整的大洋洲都不会 !
你很差你懂吗 !!! ><
你-有-资-格-咩 ?
今天她问这个问题
然后我就心里说:
1定不会叫到我的啦
我的名字有些人不会念的
她也不会例外 !
结果 ?!
我每年的生日就是酱 !
1定会被老师叫回答问题
然后1定是不会/答错 ><
所以.. 我既期待又不期待 -.-
她叫到我的时候全班惊讶
因为全部说寿星女Lucky ><
这些幸运, 我宁愿不要 咯 !! ><"

不开心的事不讲 :)

TAN LIMEI
又弄到我再次感动咯 =P
谢谢你啦 <3

我今天很开心 ..
真的.. 谢谢你们 .. 留言的你们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