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1, 2012

幸福 、幸福 =]

现在是凌晨2:03 am
重点是现在处于完全不累的状态 !!! -.-"
平时这时候都会累的吖
今天例外 ! ><
惨了啦, 我开学的眼睛肯定惨不忍睹 :'(
没眼见你们了 =PPP

其实啦
最近觉得自己很幸福 =]
不止是朋友,
以前都会觉得妈妈没什么理我
那时真的超恐怖的 !! ><
有几次还哭了出来 ...
就1直觉得妈妈理弟弟不理我 ! :(
重男轻女+严重性偏心 ..

之后发现
原来这并不1回事
昨天给弟弟讲了1下
突然恍然大悟 :)
弟弟想去南强开会
妈妈不肯载,
之后弟弟又说:
"姐姐go ZhiLeng hse party so late then u still fetch her,
I go Naam Keong only wor
like that oso cannot meh?? "
妈咪就沉默了 ..

Chern Lm 我懂你迟早会看到,
但是请你不要在我面前讲出来
谢谢合作 !! ;D

Bukit Jalil , 南强
不用用脑都懂那个较近了
但是妈咪肯山长水远来载我
感动到我 <3

这只是其中1件事
还有去可柔家的
懒惰讲 ! =P
总之就是没骂我啦 ;D

幸福滴我 ♥

朋友的叻
我很感恩 :')

朋友们都对我很信任
朋友们都对我很包容
愿意把心事告诉我
....

朋友之间,
本来就应该这样吖对不对 ?
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像我那么幸运,
能遇到这样的人, 对的人 (:

熟的, 不熟的也好
我们也是朋友
对吧 ?

你们别忘了我噢,
If not 我会很 HURT :'(

我爱你们,
真的爱你们 <3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