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31, 2011

2011年最后总结 , 新开始 (:

今天是2011年12月31日噢^^
不懂等下晚上有没有跟家人去倒数叻
希望有啦 !! =]

今天
也出了我期待已久
那【所谓】的名单
跟开成绩的心情1摸1样 !!
1直不敢按进去 ! xP
结果?!
蛮HIGH的 ^^
紫菱,俐玫,梁凯 ..
全部在1起 !!
哇咔咔咔咔 :DDD

之前跟妈妈说
希望第19-22名会在1起、会同班
结果真的是 !!!!!!
那时发现时超HIGH的 :PPP
我的预感是准的喔 哈哈 :D
很够力开心 =]

开心归开心~
当自己1个人静下来的时候,
突然之间又很伤心 ==
我的思韵吖 !!!! T^T
之后回想
我每天跟她1起回家的叻
怕什么?
何况我们之间只隔着1个『女厕所』 xDDD
可以在那边meet =]
下课又1起下
只是不是1起坐
1起玩
1起HIGH
罢了嘛 !!!!!!
100%不会变质^^
别忘了,
我们还要1起庆祝生日的噢 :D

我爱Roundabout <3
我爱3C
爱死你们每1个人 !! ><

转下话题
我搬家了 ! :D
家里号码也换了
目前只有思韵+俐玫有 ! xD
不要打旧家噢
有人接你就惨咯 !!! xDDDD

蛮满意新家的^^
只是找妈妈的时候
要爬3楼咯 ><
很麻烦~
然后重点是
之前1直很渴望有自己的房间
有了后
又很害怕自己1个人睡 -.-"
暗暗的 TT
所以我养成了晚上开灯睡觉的好习惯 ! xD

现在电视也可以上网噢
呵呵
也加了Byond
很清 !!! :P

我爱新家,新家爱我 <3

希望高中顺顺利利啦 ><
我逐渐发现我班的人
大部分都是很厉害的 !!!!
不是班上第1,
就是什么各科最佳的代表 ! -.-"
惨了惨了
高中要很努力很努力才行 =]
可能老天爷要我
高中开始发愤图强+加倍努力

我会的
真的会的 (:
高中加油 !! :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